tfhgg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5

其实老王这一天也过得并不平静,他的节目是独舞,老师们说不给他安排队友是为了大家好,毕竟花蝴蝶被捶到地底的伤痛还历历在目。老王练习了一会去洗手间,刚进门看到一个人站在镜子前,他立刻说了一声:“抱歉!”就走了出来,但是出来抬头确认了一遍,没错啊,是男洗手间啊,为啥里面站着一个女生?

web正在门口面无表情的犹犹豫豫,那个“女生”冲了出来,一开口声音还是个磁性低音炮:“你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娘?!!!!”原来是个长得过分精致好看的男孩子。

这可太特么尴尬了……

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漂亮男孩齐琦那一队的人找过来求教时,Bo神很耐心的教了几个动作,结果这下一发不可收拾,YiBo成了舞蹈组最重要的舞蹈老师。

有问题,找老王!

Web被人团团围住,有那么一瞬间也有点恍惚自己到底是来干嘛的了。

 

那边林和跟小赞在一起互相折磨。你们见过那种正常走路一点问题都没有一军训就开始顺拐的人吗?林和就是,每个发音都没问题,一连在一起就跑调,声线很优越,开口唱国歌都是原创歌曲。赞哥跟他对了一整天,快崩溃的时候总去摸自己兜里的五块钱,这就是他挺过每分每秒的心里安慰,实在不行就特娘的跑路!

林老弟自己都没信心了,你说这孩子也是一绝,跳舞像大马猴,唱歌永远不在调上,所以他到底为了什么非得参加选秀?!

肖赞放空自己听林老弟“唱”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王老师昨天的solo,他福灵心至:“你会不会rap啊?”讲真,肖赞当设计师时真的很少接触到说唱文化,也感觉自己欣赏不来。直到目睹了Bo神炸场子之后,才领会到这种独特音乐形式的魅力。这时候恰好声乐组的几位老师都在忙着,肖赞干脆抄起林和去找Bo神取经。

Web正在喝水,一眼就看到肖赞和他那个红头发的队友跟连体婴儿一样低着头溜进舞蹈组的训练室。Bo神放下水杯,原地没动。

肖赞如同落难的穷亲戚一样朝他扑过来:“大佬!!救命!!!”他也确实有点崩溃了,抱着老王胳膊就不撒手了。

Web这才脸色柔和一点,盯着他:“别撒娇,好好说话,怎么了?”

直到林和唱完一首歌,围观群众纷纷叹气,跟看绝症患者一样忧愁的看着他:“哥们你要不然来我们舞蹈组吧。”林老弟在众人七嘴八舌的建议中跳了一小段舞蹈,这下所有人都沉默了,只有方奕不怕死的提出意见:“你这样就只能去后勤了。”

好在,Bo神没有放弃他,在林老弟绝望之际出手捞了他一把。他说了一小段简单的rap,让林和跟着学,结果,唉!俗话说上帝给你关上了门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上帝把林和的门窗户都堵的死死的,好歹给他留了一个通风孔,他rap竟然真的唱的很好很有天分。方奕还惊叹:“你说rap竟然没有东北味了?!!!”

那么问题来了,《风过有痕》是个悲伤的抒情歌曲,怎在里面加rap成为了接下来肖林二人组的重要任务。不过好歹是看到一条生路了。小赞又给林老弟加油打气好一阵鼓励:“你很棒你特别棒!绝对可以的!”他回头跟web胡乱挥挥手:“Bo神你好好练我们不打扰你了。”带着老林就低着头溜出去了。

Web看着他俩的背影,重复了一遍:“我们?”

方奕打了个寒颤:“老子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冷?谁这么缺德开空调了?!”

 

晚餐时间,web没看到肖赞还有他那个倒霉队友,他自己也没吃两口就去声乐组练习室找人,果然看到俩倒霉孩子还在角落趴在那里梳理老师给改了一部分的谱子。肖赞心态还不错:“老师这样一改你不觉得咱俩像凤凰传奇吗?哈哈哈哈哈。”哈了一半就看到门口Bo神顶着苹果头阴沉沉的站在那里,小赞眼神都亮了,屁颠屁颠跑过去:“你来找谁鸭?”

他一笑web就自动升温好几度,忍不住学他:“我来找你鸭。”他掏出来两个打包好的鸡肉卷:“不要不吃饭。”

赞比瞬间被感动到了,忍不住揪了一下web的小苹果头:“甜甜你真好!”

Web:……甜甜一点都不好!!!!!甜甜想打人!!!!

 

Bo神教完了大家,开始细抠自己的曲目,练到很晚,他走的时候舞蹈组已经没人了。回到大通铺小赞的位置上还空荡荡的,被子上摆着一个节目组的小玩偶,不知道他又是哪整的。Bo忍不住动手戳了戳玩偶的脸,就拿着毛巾衣服去洗澡。节目组条件也是简陋到一定程度了,只有一个公共浴室,一个一个的小隔子隔开,甚至有些连门口的帘子都没有,不过都是男生,也没有摄像机,大家每天累的像狗,也没人计较。

老王刚把头发打上泡沫,就感觉有人走进了他左边的隔间,嘴里还念念有词:“我在马路边捡到五块钱,把它交到老刘叔叔手里面~~~”

Web:……

他忍不住开口叫这个憨批的名字:“小赞。”

隔壁的歌声顿住了,然后就听到那头热情的跟他打招呼:“Bo神!好巧哦!!”打完招呼还不算,还伸出手在空中挥了挥:“你能看到我吗?!”

Web看着那人手臂上的小水珠顿了顿:“能。”

 

然后那人一路洗澡是半点没有耽误他聊天:“能在这里和Bo神赤诚相对真的是我的荣幸!”

Web被这虎狼之词吓的走了神,一不小心洗发水弄进了眼睛里。

小赞就听到隔壁一声痛呼:“Bo神?你怎么了?”没人回答他有点急了:“王甜甜?!你怎么了怎么了?”“你再不说话我过去啦?!”

“不,不用!!别过来!”





-------------

傻赞奶Bo一切沙雕行为不可上升正主

真人聪明着呢!

评论

热度(21315)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